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高嫣和顾清鸿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6-09-09 15:58:38

查看相关文章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高嫣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高嫣和顾清鸿是什么关系呢?顾清鸿最后和高嫣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高嫣和顾清鸿是什么关系

  高嫣是齐王的手下,她对顾清鸿情根深种。但顾清鸿是缪芊芊的夫君,不过他是为了给家族报仇而接近缪芊芊,害死了她全家,缪芊芊不得已改名聂无双重生复仇。

  但这一切竟然是齐王的阴谋,顾清鸿得知真相之后放弃了齐国相国之位,并离开了高嫣,断了驻颜药,样貌每日衰老,改名老铁,当铁匠隠姓埋名,终其一生默默地守护聂无双来赎罪,留下高嫣独自伤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