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男主什么时候发现女主是女的

更新:2016-09-09 17:29:32

查看相关文章

  又一部发狗粮韩剧云画的月光正在热播了。这部电视剧是很有意思的电视剧,女主人公女扮男装,而且男主还没发现。那么李韺是什么时候发现洪乐瑥是女的呢?第几集发现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云画的月光》里的女主角洪乐瑥之所以会隐瞒众人自己的女子这身,是有原因的。在洪乐瑥懂事不久,洪乐瑥的母亲就多次严厉警告过洪乐瑥,如果被人知晓洪乐瑥的真实性别,洪乐瑥就会有性命之忧!

  云画的月光男主什么时候发现女主是女的:可能会在第六或第七集发现。

  云画的月光剧情简介

  女扮男装生活着的洪乐瑥(金裕贞饰)靠着为男女搭起鹊桥和撰写恋爱秘籍赚钱,现在的她是云从街知名人士“洪三郎”。因代笔写情书出了问题,乐瑥为收拾烂摊子而外出之际,与一位刻薄又诸多挑剔、不知人间疾苦的书生邂逅了,她万万没想到,这位书生正是当今天下的王世子李韺(朴宝剑饰),乐瑥给李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两人由此结下了孽缘。乐瑥好不容易摆脱李韺,回到家却见到了前来催债的债主们,他们给了乐瑥一张可以解决债务的纸:内官契约。李韺在宫中再次遇到了冤家洪乐瑥,本想将戏弄妹妹的这个家伙留着身边好好惩罚,事情却渐渐朝着他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李韺,这个国家的王世子,对男人,而且是内侍,竟然会产生爱意。

  这个女主角好漂亮啊,这部韩剧估计又要火一阵子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