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6-09-12 14:18:16

查看相关文章

  

《向 往的生活》,由东方卫视、合心传媒最新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由东方卫视、合心传媒最新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将于四季 度起每周五晚播出。节目中黄磊与何炅首度荧屏合体,他们一个最适合做美食节目的男人和一个最适合做治愈节目的男人,外加音乐才子刘宪华,三人一起守拙归田 园,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反映待客之道”的生活画面。

  向往的生活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

  10月7日(周五)起每周五晚播出。

  播放更新平台

卫视:东方卫视

  网络:隔日凌晨

  向往的生活嘉宾主持人

  何炅、刘宪华、黄磊

  向往的生活节目内容

   相比在其他节目组各种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竞技考验,《向往的生活》给黄磊,何炅和刘宪华提出的要求其实很简单:自己去田地里采摘,自己搭起炉灶,利用农 居里仅有的传统生活用品,过起自给自足地生活。而如果再有额外的需求则需要他们用相应的劳动来交换。比如有嘉宾朋友前来做客时,并且想要吃牛排时,那么 好,黄磊、何炅、刘宪华就要去玉米地里摘下足够的玉米来作为交换。

  向往的生活创办初衷

   《向往的生活》节目组想要制作一档完全只和生活有关的节目的想法,“美好的生活都是用双手劳动换来的,我们希望通过让嘉宾们回归生活本身,来讲述一些简 单的朴实的道理。比如,要珍惜一顿饭的价值,讲讲中国人的待客之道,以及要过上某种理想的生活所需要做出的付出,和如果偷懒则必然会付出代价。”

  翻拍自: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自给自足有机农业生活实境综艺节目《三时三餐》

  三时三餐科普

  《三时三餐》是脱离主流形式,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到素材的综艺节目。节目立意远离城市生活,让出演者贴近自然,在朴素的乡村为一顿饭而努力,在过程中体会一顿饭的真正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