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汝不识丁演员表

更新:2016-09-13 10:10:05

查看相关文章

  识汝不识丁改编自酥油饼的同名耽美小说,剧版识汝不识丁的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识汝不识丁演员表

  晏紫东 饰 顾射 简介 第一才子

  蒋梓乐 饰 陶墨 简介 谈阳县令

  孙茜 饰 陈婧 简介 皇姐

  李天柱 饰 老陶

  孔垂楠 饰 陈文帝

  卢卓 饰 郝果子

  刘亦宸 饰 顾小甲

  吕佳容 饰 连雪伊

  廖劲锋 饰 端木回春

  王旭东 饰 凌阳王

  张皓然 饰 崔炯

  简介 丹阳县的典史

  蒋龙 饰 蒋丰源

  识汝不识丁人物角色介绍

  陶墨 演员 蒋梓乐

  本是一个纨绔子弟,因为老父亲的离世,他才知道学会珍惜,为了完成老父的遗愿,他与管家,书童一起到谈阳县成为了当地的县官。尽管他胸无书墨、但性格善良、懂得是非黑白,性格憨直、不耍心眼,一直想当一个好官。他凭借着一腔热血成为了当地备受尊重的好官,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顾射 演员 晏紫东

  朝廷丞相的爱子,一锤先生的高徒,虽然他为人低调、内敛,但是他站在哪里,注定那个地方就是舞台,他冷清绝欲,他虽然不是朝廷官员,但是在陶墨有困难的时候,是他为陶墨接触迷惑豁然开朗。

  崔炯 演员 张皓然

  谈阳县的典史,实际上他是县衙内的“地头蛇”,在之前县官逝世后,他就把县衙当做自己的家,为人贪财,初遇陶墨的时候,因为自己忘了时辰,请安的时间与礼数都有些误会,后来在陶墨破案处理案件的时候,渐渐的被他的仍魅力所吸引,直自后来就诚心诚意的帮助他。

  老陶 演员 李天柱

  陶墨家的老管家,武艺高强,深不可测,对待陶墨忠心耿耿,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他深谙为人处世的道理,在陶墨父亲逝世后,他就成为了陶墨的管家,人生的导师,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魔教的长老,因缘际会下在陶家隐居,本来是决定在陶家隐居一辈子不管江湖上的事情,但是世事难料。

  郝果子 演员 卢卓

  陶墨的书童,为人单纯、善良,为陶墨马首是瞻,但是性格有点莽撞。

  顾小甲 演员 刘亦宸

  顾射的小厮,为人机灵,知道顾射的所有喜好与生活习性。

  端木回春 演员 廖劲锋

  魔教异族的教主,为人密不可测,他与老陶之间的关系似师徒又似上下属。

  凌阳王 演员 王旭东

  当朝九皇子。

  陈文帝 演员 孔垂楠

  蔡丰源 演员 蒋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