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爷别吻我演员表

更新:2016-09-13 11:18:39

查看相关文章

  充满青春的校园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就要开播了,这是一部青春系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真的是不容错过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恶魔少爷别吻我演员表(都是很青春的人)。

  恶魔少爷别吻我演员表阵容:

  主演人物介绍:

  韩七录

  演员 李宏毅

  安初夏的男友,韩六海的儿子,校草级别的人物。他与安初夏本是互看两相厌的人,然而,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情愫。

  安初夏

  演员 邢菲

  韩七录的女友,一个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生。在毕业之际,她得知母亲去世的消息,而她将由韩氏企业董事长韩六海抚养,并住进了韩六海的家中。在新的环境中,她认识了校草级别的人物韩七录。期初,她与韩七录产生了种种矛盾,然而,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情愫。

  萌小男(江南)

  演员 晓凡

  一个花痴型的女生,她极度迷恋箫明洛,也因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韩六海

  演员 屈中恒

  韩七录的父亲、韩氏集团的董事长。他是个外表霸道、内心温柔的男子,是个对老婆唯命是从的小男人。

  小编结语:所谓的青春电视剧就要叫青春的演员来演绎,李宏毅和邢菲都是很青春的演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