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星话大冒险全集哪里看

更新:2016-09-13 12:25:46

查看相关文章

  钟丽缇今发微博言“真心话,大冒险!我要参加浙江卫视的《真星话大冒险》啦!有什么想听我说的“真心话”;有什么想看我做的“大冒险”,留言告诉我哦!幸运的朋友可能会和我一起乘坐“真星话大冒险”专车哦!”

  浙江卫视《真星话大冒险》全集哪里看 播放平台

  浙江卫视《真星话大冒险》是浙江卫视第四季度新综艺,到时候会于浙江卫视上播出,至于网络播放平台有哪些视频网站就不得而知了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节目的播出吧。有哪些明星会加盟呢?又会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是不是有点期待呢?

  浙江卫视原创真人秀《真星话大冒险》,即将于5月8日22:00首播。这个节目取材于全民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每一期都会邀请一个或几个明星和观众一起玩游戏。浙江卫视的两位主持人沈涛和伊一变身“老司机”,开着SUV在市区“邂逅”乘客,上演爆笑一幕。

  浙江卫视《真星话大冒险》于2016年10月14日晚播出了抢先版。节目一亮相,便受到了广大好评,社交网站一瞬间炸开了锅:“素人提问全程惊呆无尿点啊!”,“什么时候正式播出呀?太好看了!”

  《真星话大冒险》5月8日起每周一22:00震撼来袭!还是那个熟悉的白客、叫兽易小星,还有伊一、沈涛、罗希倾情出演。这是《万万没想到》停更两年后首次出新作:“我叫王大锤,是一个冒险家,一不小心穿越到了明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