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林涛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13 16:18:17

查看相关文章

  

法医秦明由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有着不错表现的李现扮演,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李现在原著中是一个痕检技术员,不过在剧中变为了一个刑警!一起来了解下。

  《法医秦明》是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的悬疑刑侦网络剧,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身为法医的秦明与刑警队长林涛、实习生赵大宝一起破获了一个又一个案子的故事。

  该剧预计2016年10月在搜狐视频上线。

  法医秦明林涛结局是什么

  作为秦明最得力的助手,虽然胆小怕鬼,但是开锁技术和识别指纹一流,在秦明深陷自我怀疑之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除了助手外和秦明最铁的铁哥们了,最后当然是和秦明一起抓获了犯罪大头目李大狗了。并没有牺牲,他的故事在接下来的几季中一直延续着。

李现城剧组逗逼

  90后新生代演员李现曾凭借电影《万箭穿心》进入观众视野,其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正在全国热映中,同名网剧点击量一举突破三亿,李现一路以来凭阳光帅气的外型和生动自然的表演而为大家所关注。随着网剧《法医秦明》的正式启动,片方也于昨日正式宣布李现的加盟,扮演警察林涛。李现此次首演悬疑刑侦类型角色,与张若昀组成生死搭档

  深入《法医秦明》剧组,不难感受他们对细节的苛求,为了配合剧情,剧组在服装上都力求去除花哨。在这样严肃的氛围里,演员们不得不在戏外努力调解自己,整个剧组的开心果就当推李现。张若昀表示,戏外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吃饭、睡觉、笑李现。在搜狐娱乐问到是否会向TVB经典破案剧借鉴时,李现立即表演起TVB经典花絮,“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