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路径

更新:2016-09-14 12:08:39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的14号台风莫兰蒂即将登入福建了,动车汽车都已经停了,这次的台风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是超级大的台风。大家一定要事先准备预防一下。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台风莫兰蒂实时路径吧。

  台风莫兰蒂实时路径图:点击进入实时地图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昨日下午其中心位于距离深圳约10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65米/秒)。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今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进入南海,强度有所减弱,并趋向闽粤沿海,距离深圳最近250~350公里,并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汕头附近登陆,登陆后向偏北方向移动,进入江西。

  受“莫兰蒂”外围下沉气流的影响,今日白天,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炎热到酷热。受其环流影响,今日夜间,深圳风力增强。 15日,有大雨、局部暴雨,日雨量为20~40毫米,东部地区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9级。16日,风雨影响明显减弱,17日将以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

  台风莫兰蒂路径:预计“莫兰蒂”将于15日凌晨在厦门到汕头沿海登陆。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今天8时中心位于北纬21.4度,东经120.8度,就是在福建漳浦东南方445公里的台湾南部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62米/秒,超强台风级)。

  “莫兰蒂”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逐渐向闽粤沿海靠近,可能于15日凌晨在厦门到汕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级别(42~50米/秒,14~15级)。

  受“莫兰蒂”影响,福建沿海刮起大风。今天凌晨中北部沿海出现平均风7~9级,中部沿海出现9~11级阵风,以惠安大坠岛32.2米/秒(11级)为最大。

  13日深夜,福建省防指针对台风移动速度加快的情况,紧急作出提前2小时完成海上转移工作的部署,并对沿海各市进行点对点指导。

  小编结语:大家一定要多多预测才行,做好保护措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