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影响哪里

更新:2016-09-14 17:26:29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台风莫兰蒂来了,这次台风之强最大高达17级以上,将会给部分城市造成极大的损失。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台风莫兰蒂影响到那些城市区域吧。

  台风莫兰蒂影响区域图:

  台风莫兰蒂影响哪里哪些城市区域:

  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面及台湾东部和南部、福建沿海、广东沿海等地自东向西风力将逐渐加大到8-10级,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2-14级,局部海域可达16级,阵风可达17级以上。

  莫兰蒂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点击进入

  台风莫兰蒂(2016年第14号超强台风)

  2016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英文名Meranti,名字来源马来西亚,代表一种树。

  2016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超强台风级)的中心14日上午10点钟位于中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大约405公里的台湾以南海面上,就是北纬21.7度、东经120.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80~100公里。

  小编结语:台风真的好可怕,希望但是大家第一要注意的就是人身安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出行贴士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