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怎么死的

更新:2016-09-18 09:13:07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9月17日,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离世,生前患有抑郁症。下面我们来看整件事的经过。

 

  人物介绍

  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 

  事件原因

  乔任梁上海住宅内意外死亡,塑料袋套头身上有伤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该消息并悼念“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让他好好安息。”乔任梁公司老板则在朋友圈发文称“确定了,一路走好”。

 

  事发后,在事发地现场(乔任梁别墅),聚集大量媒体,一辆殡仪车出现在别墅门口。

  乔任梁死亡其经纪人表示是得了忧郁症自杀

 

  漫漫看小编第一时间联系乔任梁经纪人及工作团队,电话打通但无人接听。随后乔任梁经纪团队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不管如何,这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证实死讯。关于乔任梁死因,揣测纷纷,网上有爆料死于窒息SM。

  对此,乔经纪人kimi特意澄清“乔任梁先生死于抑郁症自杀,并非网上传言死于性游戏。乔先生自确诊抑郁症以来,病情有所反复。因此事事发突然事先没有预兆,公司上下同仁和家属正在商量后事和说明会,请各位网友不要信谣传谣,让逝者安息。”

  网友心声

  1.从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各大头条新闻都是关于你的消息,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那些都是真的,那么认真工作,那么贴心暖人,那么爱笑的一个眼光大男孩……也许呈现在众人面前的你并不是真正的你,你也许表面上是笑的,心里却是苦的,只是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别人,你就是那么的善良,脾气好得没话说,看着你跟徐璐的点点滴滴我们被深深的感动到,所以不要做那么好的人,开心的不开心的也要告诉别人,希望你无论在哪都幸福,小虎牙常在!

  2.在我心里,你是一个乐观开朗,还有点痞痞坏的男生,帅气,爱唱歌,爱笑,总是带给别人快乐,而且彬彬有礼,总是给人温暖,很多时候心情不好,会听听你的歌,特别是看了我们相爱吧!我想我要找的男朋友类型大概就是Kimi这样子的,还有一个月就是你的生日了,你就这样走了,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