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专辑歌单

更新:2016-12-10 15:27:36

查看相关文章

  

12月10日,乔任梁同名专辑《乔任梁》正式发行。

  乔任梁专辑歌单

  乔任梁同名专辑内含9首未收录成辑新曲和11首挚爱精选曲目,其中还有从未曝光的3首单曲和1支全新MV。

  暂未上线

  乔任梁专辑创作背景

  据华纳音乐微博长文称,这张专辑自筹备之初到最终发行历时近两年,乔任梁也曾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乔任梁专辑用途

  华纳音乐表示,这张专辑的版税收益将捐赠给尚善公益基金会抑郁症防治项目。

  网友们得知又可以听到乔任梁的音乐后纷纷激动留言道,“谢谢工作人员,谢谢哥哥无数夜晚的付出!”喜欢乔任梁的网友们也表示,“一定买,一定买,等到不容易!”“深夜里感受你的声音,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谢谢你一直坚持音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