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婚纱照是真的吗

更新:2016-11-01 10:49:38

查看相关文章

  乔任梁徐璐是真的吗,在《我们相爱吧》播出后,乔任梁徐璐这对年龄最小的情侣组合,人气爆棚,很多粉丝都在想他们两人是不是真正的情侣呢,很多网友都说乔任梁徐璐是假的,随后乔任梁徐璐婚纱照竟然真的接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乔任梁和徐璐的婚纱照吧。

  乔任梁徐璐婚纱照是真的吗

  他们两个是在拍摄《我们相爱吧》拍的婚纱照,徐路是唯一一个为乔任梁穿过婚纱照的女生,但是在现实中,他俩不是情侣,不过有知情人士称,乔任梁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对徐璐并没有好感,有网友爆料,其实乔任梁已经有固定女友,现任女友身份也被曝光。

  慌张夫妇乔任梁和徐璐在美到炸裂的三亚留下最温馨浪漫的婚纱合影,记录他们携手走来的幸福点滴,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美好的时刻,居然迎来乔任梁耿耿于怀的情敌,曾和徐璐合作电视剧出演夫妇的台湾偶像男星王子。所以,拍摄现场一定是张张疯狂吃醋咯!然而,事情的发展方向并不是这样。

  坦率的王子,似乎为了安乔任梁的心,一上来就表明立场,这次来是为好友徐璐见证圆梦的一刻。不过,张张是可以放心了,慌慌却不安了。原来,迅速成为好哥们的乔任梁和王子,两个男人之间的互动,竟意外和谐有爱,看得徐璐都忍不住吃醋。

  乔任梁徐璐婚纱照图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