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为什么会得抑郁症自杀

更新:2016-11-01 11:27:28

查看相关文章

  乔任梁乃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是他自杀了,据说是得抑郁症。那么乔任梁为什么得抑郁症呢?乔任梁为什么自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网上的消息吧。

  乔任梁为什么自杀:

  乔任梁死亡消息爆出大约是在9月16日晚10点左右,随后上海警方也发微博称28岁的乔某某在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经过法医的鉴定,排出了被他杀的可能,随后,闻风而动的媒体们连夜赶到了乔任梁居住的地方,从那里发回消息称,乔任梁的死亡的真实原因为自杀,因为他此前有很严重的抑郁症,最近一段时间精神有些不佳,同居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但是等警方赶到时,乔任梁已经死亡多时。

  ,但是随后赶到现场的媒体发文称,其实乔任梁死亡的正是原因是患抑郁症自杀而亡,因为近来心情不佳,乔任梁开始自残,最后将塑料袋套在了自己的头上,导致窒息身亡。乔任梁死亡事件也让不少网友开始关心起艺人的健康问题,艺人们表面上光鲜亮丽,但其实内心中也有常人不能理解的苦,之前张国荣、崔真实等大明星都是死于自杀。

  乔任梁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据网上消息爆料:

  在治疗期间,连续拍戏42天,乔任梁迟到了30天,给整个剧组带来了不便。导演车径行认为乔任梁耍大牌故意迟到,于是联合业内导演要求封杀乔任梁!

  乔任梁的状态确实不应该再拍戏,导演遇到这种情况也应该人性化的处理,可以提醒,可以劝退,而且人家也只要了一半片酬,再人最困难的时候,他已经不能按照常规工作了,不应该再逼迫人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