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意外去世死亡是真的吗

更新:2016-09-16 23:58:05

查看相关文章

  乔任梁意外去世是真的吗

  曝乔任梁突然去世 《锦绣缘》导演:只能叹息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9月16日晚,有爆料称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而《锦绣缘》制片人环玥也在微博上感概:“太突然,只能叹息。只能提醒自己:人生如今必尽欢。”

  晚上10点许,上海警方微博发布消息,称“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则消息中死亡男子姓乔,年龄也与乔任梁相符,这让乔任梁死讯传闻更添疑云。

  乔任梁1987年十月出生于上海,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他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除了歌唱事业,他也是一位演员,曾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与黄晓明、陈乔恩等主演年代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电影作品有《死亡邮件》、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和《我们的十年》等。而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他与女演员徐璐搭档,期间也传出过绯闻。

  乔任梁为什么会去世 去世原因

  乔任梁去世 知情人:去年他经常失眠 不睡觉

  9月16日晚,网上突然惊现大批爆料,称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稍晚些时候乔任梁的公司老板在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该消息。昔日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知情人透露称乔任梁人很好,很活泼,而且很爱音乐,但去年他就已经开始经常失眠,不睡觉。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圈教主”则在微博曝出了一张微信截图,上面显示爆料人称乔任梁在浴缸里割腕,很多刀,头上还套了个塑料袋。

  乔任梁女友是谁 是徐璐吗

  乔任梁女友是谁?是徐璐吗?这个问题恐怕已经没法解答了!今日竟传出了知名演员乔任梁SM导演死亡的消息,真是令众多粉丝们错愕!不过据警方称当前已经排除了他杀,有消息称,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被曝死前与女友同居 女方发现异常后报警

  9月16日晚9点左右,网上有消息曝出,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某别墅区疑似猝死。晚22:05分,微博认证为“警民直通车—上海”的账号发出如下微博,“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腾讯娱乐独家获得警方知情人的消息,确认该死者为演员乔任梁,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因未能明确。同时,该事件已申请了名人保护,暂时官方不会公布事件详细。

  据媒体报道,乔任梁死亡后是其女友发现并报的警。据初步了解,他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有消息称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亡时间较长,目前警方尚在调查。

  乔任梁去世 李玉刚:有时说好见面却一世无缘

  9月16日晚,网上突然惊现大批爆料,称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稍晚些时候乔任梁的公司老板在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该消息。随后,李玉刚在微博发文称曾与乔任梁说好要见一面,却不曾想从此无缘。

  李玉刚微博原文:

  任梁·乔 一路走好,人有时说好见面,却一世无缘!人生苦短,我们务必珍惜!南无amtf!

  乔任梁:被评"新天涯四美" 与徐璐组"慌张夫妇"

  9月16日晚,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其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称“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 上海警方也在微博中间接证实此事。

  曾是全国跳高冠军 参加“好男儿”出道

  乔任梁1987年十月出生于上海,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当歌手:曾演唱微软亚太区主题曲

  2008年1月,首张EP《今天开始》发行,位列年度专辑销售榜前十。

  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2009年10月,Windows7主题曲《梦想的窗》发行。并成为微软Windows亚太地区主题曲的演唱者。2009年12月13日,首张专辑《钻石》发行并于上海签售。再次打破该剧院开馆以来的签售记录,现场5000张碟销售一空。

  2012年10月10日,正式签约华纳音乐集团。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这张专辑为乔任梁加盟华纳音乐集团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来自专辑《Pin.K/拼》当中的情歌主打《与我无关》作为湖南卫视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中的插曲。专辑中《You are beautiful》被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选作推广曲。

  拍电影:《我们的十年》还在上映

  除了歌唱事业,他也是一位演员。2009年7月24日,首部电影《夜店》上映,并亮相上海和日本国际电影节。《夜店》主题曲《Tonight》也由其演唱。2014年6月6日,由李彧执导,任泉、乔任梁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在全国公映。

  2015年,他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刘亦菲合作,饰演沈居安一角。

  2016年9月2日,他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在中国大陆上映,乔任梁饰演电脑天才郭宇辰。

  演电视:《代号》还在热播

  2012年乔任梁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饰演穿越时空的锦毛鼠。2012年与何润东、陈意涵、陈匡怡等主演电视剧版《小时代》,饰演作家崇光。2013年他与黄晓明、乔任梁、陈乔恩等主演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乔任梁饰演痴情高富帅向英东。2013年他参演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半步天涯》。而其主演的谍战大剧 《代号》目前仍于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乔任梁首次合作祖锋,两人剧中“相爱相杀”,乔任梁饰演的惹祸探长“冯九思”令祖锋饰演的姐夫“周孝存”麻烦频出,祖锋一怒之下,乔任梁被扇耳光,惹得网友心疼一片直呼太虐。

  曾获选“天涯四美” 与徐璐组cp“慌张夫妇”

  2007年10月,乔任梁推出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7月,他的图文书《私生活》发行。问鼎单日销售榜冠军。2013年的“天涯四美”的评选中获得新“天涯四美”称号。

  2013年他邀参加浙江卫视金牌栏目《冲关我最大之疯狂保龄球》的录制。而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他与女演员徐璐搭档,期间也传出过绯闻,还被网友调侃两人是“慌张夫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