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9-18 14:32:09

查看相关文章

  9月18日,人气作家我吃西红柿在微博上公布了玄幻巨制《星辰变》的概念海报,宣布这部小说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剧。剧版《星辰变》版权由光线传媒和阅文集团共有,并将携手金牌编剧柴鸡蛋,联动开发这部玄幻巨制超级IP。

  电视剧《星辰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电视剧《星辰变》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等待官方公布,同时电影版也在筹划中。

  “西红柿炒鸡蛋”组合横空出世 《星辰变》海报引热议

  9月18日上午,我吃西红柿在微博上发布了《星辰变》首款海报,宣布剧版《星辰变》已在筹备期。海报以中国传统国漫风格将小说主角形象呈现,黑白配色加上红色的“星辰变”三字,玄幻气质尽显。网友得知柴鸡蛋即将改编经典IP《星辰变》,纷纷表示“期待”、“大热预定”,也有网友把两位作家的名字拼在一起,戏称他们是“西红柿炒鸡蛋”组合,是“顶级搭配”。

  光线传媒与阅文集团力邀大热编剧柴鸡蛋作为《星辰变》编剧,柴鸡蛋对IP改编剧本驾轻就熟,曾经成功推出网络热播剧《上瘾》,新剧《盛势》也播出在即。《星辰变》原著的整体风格偏向男性受众,与柴鸡蛋以往擅长的领域不同。柴鸡蛋也坦言,剧版《星辰变》剧本中也会在完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增添一些感情情节以照顾女性受众。

  IP开发联动优质资源 网台联动打造玄幻巨制

  此次《星辰变》的改编由光线传媒与阅文集团牵手大热编剧柴鸡蛋,共同打造这部经典之作。光线传媒近年来着力IP改编,成功出品了《寻龙诀》、《左耳》、《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优质IP,并涉足IP开发、制作、宣传、出版、发行等多个领域,有着雄厚的出品发行能力。阅文集团则背靠腾讯文学与盛大文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正版中文电子图书馆、国内最大的IP源头。此次强强联手,双方会把《星辰变》IP最优化,雄厚资源强强联手打造顶级IP。

  同时,光线传媒将会实现剧版《星辰变》网台联动,即同步在电视与网络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光线传媒近年来一直注重电影的制作、宣传与发行,此次开发顶级IP《星辰变》,则是近年来光线传媒进军网剧的重要举措。

  据悉,小说《星辰变》由我吃西红柿自2007年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以修真世界为背景,融合了《山海经》的内容风格,讲述了“废柴”王爷三世子秦羽逆袭修真的故事。小说以庞大的世界观和丰富的想象力虏获大批粉丝,多次获得小说榜单第一名,并已开发为同名网游。至今,《星辰变》仍有巨大的讨论度。想知道“西红柿炒鸡蛋”组合和光线传媒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来关注《星辰变》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