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日天全集在哪看

更新:2016-09-18 17:23:25

查看相关文章

  由梁国冠导演的大型网络剧大侠日天将要播出了。这是一部中国古代穿越剧,主人公是佚名贴膜boy,无意间穿越到了中国古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侠日天电视剧全集在哪看吧。

  大侠日天剧情简介

  《大侠日天》主要讲述小吃街楞头少年刘日天(蒋龙饰演),依靠“贴膜”和卖碟勉强为生,却年少轻狂始终报以大侠梦的故事。剧中的刘日天因为一次偶然事件穿越到古代武林,在古今双重际遇和危机间,历经劫难实现自我成长,最终成为一代大侠。

  中文名 大侠日天

  外文名 Big Man Sunday

  出品公司 搜狐视频 飞鱼娱乐

  拍摄地点 浙江横店

  首播时间 2016年9月20日

  导 演梁国冠

  编 剧贾立一

  主 演 蒋龙,代文雯,刘帅,张歆莹

  集 数 22集 每集长度 20分钟

  类 型 穿越 武侠 爱情 喜剧

  在线播放平台 搜狐视频

  大侠日天全集:大侠日天全集可于搜狐视频观看,但是得等这部电视剧更新完。

  提示:大家可以在这些播放平台多留意更新,切勿过于着急看全集,因为都是一集集更新出来的,没有一口气就能看全集一说哦。大家也谨慎勿点不明全集链接,正常情况是忽悠人的。多注意官方的更新时间吧!

  小编结语:这一部电视剧有很多相声演员,就来魔之笑的金馆长也参演,很值得祈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