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王子文吻戏

更新:2016-09-22 16:15:56

查看相关文章

  

祖峰和刘涛在欢乐颂中的合作赢得了一些人的支持也遭到一些人的批评,当人们看到祖峰强吻刘涛时,弹幕上各种辣眼睛的评论,那么祖峰和王子文的吻戏又怎么样呢?

  其实是两人一起合拍的谍战剧《双刺》,讲述了祖峰和王子文扮演的一对身份敌对的王牌特工夫妻,在成都即将解放之际发生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

  祖峰王子文吻戏 双刺彭刚吴佩欣吻戏

     

  王子文谈祖峰:表演艺术家

  相比于“谍战剧专业户”祖峰,王子文是第一次试水谍战剧,“也是第一次为人母,演人妻,虽然是挺不靠谱的妻子。”而在与祖峰的合作过程中,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场祖峰濒死戏,“他躺在地上,我一直在哭,为了哭好喝了好几瓶水,都要情绪崩溃了。”而一旁的祖峰则笑着回应,“反正我就是一直在下边躺着。”

  对于彼时第一次合作的祖峰,王子文可谓赞不绝口,首次演谍战剧的她会经常请教祖峰自己演得对不对,“因为他是表演艺术家嘛。”王子文直称,祖峰对自己来说就是表演老师,曾给过自己很多帮助。

  除了王子文,曹征导演也对祖峰赞不绝口,他称祖峰是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他是少有的不炫演技的演员,全世界像他这样用减法去表演的演员不超过百分之三,我学到很多。”

  一场发布会,就这么成了祖峰的表彰大会?祖峰有些不少意思了,他只好苦着脸谦让,“我觉得我今天会倒霉,刚才子文也说我是表演艺术家,我感觉我要退休了。”

  王子文祖峰合作:王子文进步挺大

  多次扮演谍战剧的祖峰透露,相比于大部分谍战剧着墨于智斗,《双刺》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其人物关系很有趣,更像是生活剧,而剧中人的感情跟现代人的感情很像。他还笑言,这部戏是自己与王子文的首次合作,《欢乐颂》则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而两次合作王子文的角色差别很大,“挺吓人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相关文章

王子文2017新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