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跑不能停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

更新:2016-09-22 15:37:14

查看相关文章

  约跑不能停第一季已经完美谢幕一段时间,然而现在有人开始闻起来了,约跑不能停有第二季吗?有第二季的话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约跑不能停制作背景

  《约跑不能停》为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全国首档明星访谈户外跑步类真人秀。每期节目将邀请2-3位嘉宾,嘉宾与主持人进行户外跑步,节目进行中嘉宾不仅将会遭遇“拷问”,同时还要完成相应的任务。

  节目组竭力营造明星丢掉偶像包袱,能抛梗、能接梗、豁得出去、有笑点的氛围,因此在嘉宾的选择,环节的设置,都进行精心的设计和细致的思考。同时加入跑步的元素,传递健康正能量。

  约跑不能停有第二季吗:

  似乎已经决定拍摄了。

  约跑不能停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

  《约跑不能停第二季》为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全国首档明星访谈户外跑步类真人秀。每期节目将邀请2-3位嘉宾,嘉宾与主持人进行户外跑步,节目进行中嘉宾不仅将会遭遇“拷问”,同时还要完成相应的任务。节目组竭力营造明星丢掉偶像包袱,能抛梗、能接梗、豁得出去、有笑点的氛围,因此在嘉宾的选择,环节的设置,都进行精心的设计和细致的思考。同时加入跑步的元素,传递健康正能量。《约跑不能停第二季》预计将在2017年播出。

  小编结语:像这种综艺节目多有意义啊,带这明星们锻炼一下,很不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