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跑不能停的主持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更新:2016-09-22 15:36:05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约跑不能停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综艺节目,因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到第一季播完,还是一个马的头像。那么这个主持人yoma是谁呢?带那个马头套不会热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吧。

  约跑不能停的主持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约跑不能停的主持人yoma因为没公开,所以暂时没人知道是谁,长什么样子。

  约跑不能停yoma是谁,yoma真面目

  虽然并未有公布是谁,但是有网友爆料这位神秘的主持人Yoma就是因参加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而走红的杨钠伊。不知道是真是假。小编就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杨钠伊吧。

  杨钠伊个人资料

  杨钠伊,女,现为主持人、演员。在校期间因参加过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而走红,被誉为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微博:http://weibo.com/u/1876897993?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早年经历

  2011年同时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杨钠伊 高贵典雅,四川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学院等十三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并获得陕西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第九名、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全省第一名,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艺术主持系。

  主持经历

  2012年,主持国际沙滩排球大满贯北京首届高校大学生音悦节

  2012年,专题访问中国首位旅行作家背包客小鹏之《背包十年》新书发布见面

  2012年,参与戏剧之夜15年庆典中音乐剧的演出

  2012年,为cctv4《台商故事》《华人世界》专题报道人物张恒瑞做专题访谈

  2012年,主持全国大学生电影短片邀请展暨颁奖典礼

  2012年,主持第三届大学生杯动漫大赛颁奖典礼

  2013年,与中央六台爱拍电影栏目合作,拍摄《回家》、《暖》等多部微电影

  2013年,主持第九届国际园林博览会外宾专场

  获得荣誉

  2011年,参加中传梦工厂大型选秀活动获得第三名。

  2013年,在光线传媒超级星主播全国比赛中,拜李湘、谢楠为导师并荣获全国第五名

  2014年8月20日下午15时,经过紧张角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复赛在央广新媒体大厦圆满落下帷幕。杨钠伊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4年8月2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开幕。十强争夺赛第一轮“真我风采-自备主持”比赛上,20号杨钠伊模拟主持《说说心里话》,讲述了来自艺考生的一封信,展示了艺考生的努力故事,直接晋级“合作空间”。最终,在央广主持人大赛中入选全国十强 并获得北京赛区季军。

  小编结语:这样不知道主持人是谁,其实看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别具一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