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片尾曲

更新:2016-09-24 14:29:21

查看相关文章

  the k2已然开播了,首播之后,收视率是超高,而且大受好评啊,而且the k2在音乐方面也是很用心的在制作啊,那么the k2的主题曲和其片尾曲各是什么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the k2片尾曲:

  漫漫看小编正在努力需找歌名中,找到后立马更新。

  the k2主题曲(片头曲):

  漫漫看小编正在努力需找歌名中,找到后立马更新。

  林允儿说,“《THE K2》终于要在明天首播了。对我来说这虽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们真的为拍摄这部作品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嘱托观众准时收看该剧。

  《THE K2》讲述战争佣兵出身的保镖池昌旭(饰 金在河)与雇佣他的总统候选人之妻宋允儿(饰 崔有真)以及生活在与世隔绝世界中的少女林允儿(高安娜)之间的故事,是一部保镖动作剧,已经在9月23日首播。

  小编结语:很遗憾暂时还未找到the k2片尾曲和片头曲的资料,但是小编快马加鞭,预计不久就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