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4 16:33:1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呢?电视剧版的十年一品温如言结局跟小说版的结局一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十年一品温如言》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结局网友解说评论:

  1、十年一品温如言,记得看到温衡死了,那时候不知道是双结局,非常非常太太太伤心了,哭的就跟失去了世界上最为宝贵的东西一般,大冬天的我骑着个脚踏车去我闺密家求证,她愕然的看着我说是双结局,后面会大团圆的,感觉当时吐了口气一点都不冷,温衡与言希是记忆中最为让人动容的片段。

  2、言希千辛万苦从陆流处逃出,到法国去找阿衡。在阿衡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复原了,俩人结婚,生了个宝宝。

  3、阿衡和言希在法国结婚,生了个宝宝,然后被驱逐出境,回国之后又有了一个,但到番外都还是个受精卵。陆流貌似被大姨妈扳倒了,倒得很彻底。玛丽没和大姨妈在一起(这对好纠结啊),思菀和尔尔在一起了,云在单身中。

  4、还有一个愚人节的结局是:言希留在国内,和楚云结婚生子,然后想方设法扳倒陆流,但是这个是作者开的玩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