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现在在干嘛

更新:2016-09-24 17:25:38

查看相关文章

刘佳怡代打事件在lol圈纷纷扬扬,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阿怡从千万主播到现在的不被认可,她可以走出来吗,巴西直播过后现在为什么不直播了,随小编这个电竞爱好者来看看。

  阿怡现在在干嘛 阿怡现在怎么样

  近日,在网上的而一段视频采访中,阿怡在代打事件后首次直面媒体镜头,诉说在经历事件后的心路历程和生活状态,称对不起粉丝,在采访过程中更是数度落泪。

  她表示这段时间没有直播,也没有干什么,就是每天打打游戏,变成了自己一个人。之前是很多人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现在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

  阿怡:也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是没有之前那么爱说话了。有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不直播稍微不习惯。

  阿怡现在还直播吗

  目前一大段时间没有直播了,除了前段时间在巴西的时候直播了下自己的里约之旅,虽然当时自己说要面对,不过自己还是受不了,所以很久很直播了,已经1个月过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