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老板刀疤是怎么来的

更新:2016-09-27 10:34:4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深夜食堂老板的刀疤是怎么弄的?餐厅老板眼睛上的刀疤有什么故事?深夜食堂老板脸上的刀疤给了网友无数的遐想,对老板的故事都充满了好奇,大家都很想知道老板刀疤有什么来历,下面大家就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深夜食堂老板刀疤是怎么来的

  在原版漫画中也没有讲述老板的刀疤是怎么来的,剧中每集一一讲了人物的故事,可是就是主要角色餐厅老板的故事没有讲,小编猜测那个刀疤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表明老板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吧。

  深夜食堂老板的刀疤可能是以前在道上混的时候不小心受伤弄的,脸上的刀疤让他看起来严肃,但却是一个十足的暖男。这次电视剧深夜食堂这次来让黄磊出演也是很合适,但是刻意模仿日版,从刀疤到小店布置。如果做中国的菜们,还是还原中国典型的就餐环境比较好。期待国产版本能给影迷更多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