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破演员表

更新:2016-09-27 11:11:25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惊天破是一部警匪动作悬疑片,那么惊天破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主演分别有谁?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惊天破演员表

  谢霆锋 饰 马进 简介 干探

  刘青云 饰 车家伟 简介 心理学教授,与警察马进协同调查案件。

  佟丽娅 饰 陈相茹 简介 将军的妻子,在行动中对马进产生了莫名的情愫。

  范晓萱 饰 莫秀 简介 马进的妻子

  高伟光 饰 将军 简介 恐怖分子

  思漩 饰 未知 简介 督查

  蔡瀚亿 饰 未知

  惊天破人物角色介绍

  马进 演员 谢霆锋

  在一次追捕行动中,警察马进击毙连环杀手“将军”,却被对方射穿心脏,命悬一线,意外之下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

  车家伟 演员 刘青云

  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与警察马进协同调查案件,车教授对“换心”后的马进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在二人互相试探、智斗暗涌的过程中,一场危及全港百万人生命的大战悄然引爆。

  陈相茹 演员 佟丽娅

  是陈相茹将军的未婚妻,却在行动中对马进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和车家伟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周旋在三个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男人中间,感情复杂。

  莫秀 演员 范晓萱

  马进的老婆,她无意被卷入马进和车家伟之间的正邪漩涡。

  高伟光 演员 将军

  连环杀手,他被马进击毙后心脏被移植给了马进和车家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