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9-27 15:28:04

查看相关文章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刚在8月份结束,粉丝们都在担心有没有第三季。小编在这和大家说一下,安啦,这么火的综艺节目怎么可能没有第三季呢?而且已经确定有4人要参加了,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嘉宾名单吧。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嘉宾名单:

  暂时只知道宋小宝加盟

  《挑战者联盟》是浙江卫视联合华策影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

  节目中明星们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挑战各种职业任务,传递积极进取和温暖励志的正能量,向所有普通职业者致敬。

  《挑战者联盟》包括:《挑战者联盟第一季》《挑战者联盟第二季》。

  《挑战者联盟第一季》六位固定主持是李晨、林更新、董成鹏、陈汉典,该季于2015年9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0(第十期起播出时间改为21:10)接档《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在浙江卫视首播,与《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叠播。于2015年12月5日收官。

  这档综艺节目还在继续,很是好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