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20161007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9-28 10:49:26

查看相关文章

  今早有微博消息爆料称《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20161007主持人将换回华少主持,不过消息官方尚未证实。是否属实有带求证,而李咏为什么又退出呢?且其新节目《偶像应该这样婶》也是播出一期后就无踪影了呢。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20161007主持人是谁 怎么换回华少主持

  今早有微博消息爆料称《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主持人将换回华少主持,不过消息官方尚未证实。而李咏又为什么退出了呢?

  《中国新歌声》李咏为什么会退出呢

  对于李咏的全新加盟,灿星制作副总裁、《中国新歌声》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因为今年是全新原创模式的节目,也希望给观众全新的感受,节目主持人也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符号。

  原因:

  一是因为他的主持风格比较适合今年的舞台,理性但又不乏激情,幽默同时又非常尊重素人学员的个体表达。

  第二,我们曾和李咏老师合作过央视的节目,彼此很熟悉也互相信任,减少了很多磨合成本;

  第三,李咏老师有位贤内助是哈文老师,我们开玩笑说,请来李咏老师是一举两得,有全国观众最熟悉的前央视春晚主持人,还有前央视春晚总导演出谋划策,相当于有了个超大咖的主持人导演”。

  李咏利用希望保持自己特色、坚持大段背诵

  李咏取代华少主持《新歌声》的录制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引来很多关注,其中重要的一点是李咏在节目中的语速明显不如华少,被疑不适合主持《新歌声》。对此李咏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回应,称作为主持人,说话关键是得让观众听清楚。

  而灿星副总裁、《新歌声》宣传总监陆伟接受采访时也予以澄清,称邀李咏主持《新歌声》,不是为了跟“中国好舌头”华少PK语速,“任何一个成功的主持人,都希望自己与众不同,我相信他来之前也没有想挑战好舌头,只要显现他的语言特点,性格特点就好,所以李咏也没有必要一定要在语速上做什么样的呈现。”

  陆伟透露,李咏在加盟之初就明确表示,不希望成为别人,也不希望表现另外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李咏。“观众熟悉他的主持风格,强行扭转也很刻意,保持他自己的特点,也是我们想要的,如果他要变成另外一个李咏,也没必要请他来。”

  陆伟还曝料,网上有传李咏录制时打磕巴,其实是不知道他发了大招,“他是一个对工作,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人,比如开场口播,和片尾口播,众所周所长度是非常惊人的,大量赞助商的权益要播报,以往都是写成大字报,主持人对着大字报来读,但是他坚持要把内容背下来,他不希望自己的眼神束缚在一个方向。”

  吐槽支持参半

  今年李咏接棒“好声音”难免会被与华少相比较,有传李咏 “现场走神,不适应‘好声音’”,也有观众质疑李咏不能与“中国好舌头”华少pk语速,李咏回应语速慢问题,“待会儿跟节目组沟通一下。因为每个人都不一 样吧,关键是得让观众听清楚。”

  不过,一些网友还是表示希望听到李咏可以以超快语速念广告,对此李咏说,“我大学学了四年绕口令。”看来,李咏自信满满,比语速也不是问题呀。

  有网友表示“反正华少说的一句话我就只能听懂半句,广告商找华少,亏死,明明可以半分钟的广告他10妙就念完了,而且还不知道他在念什么!!!”“李咏!人家可是主持过春晚的呢!!有分寸!”“李咏换华少我觉得还可以啊,换更大牌了嘛。”

  此前中国新歌声主持人怎么不是华少

  华少方面的原因

  版权之争 全新改版

  从2012年开始,华少主持过四季好声音,并以超快速播广告让观众叹服,一度被观众称为“中国好舌头”47秒内狂喷350字、平均每秒7.44字。那么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华少退出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我想这应该跟好声音版权争夺战有关,换掉华少节目组也是万不得以。

  退出主持转幕后

  华少从前年开始,除了主持工作已经开始涉及幕后,制片人、导演、出书、做投资等等,近两年还连续投资制作了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出发吧爱情》等,当老板后的华少,似乎有意减少主持工作而加大了幕后的工作量。

  他在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中不仅表现出对主持人行业不看好,还透露出在“好声音”幕后的辛酸,比如主持中途差点被换掉、曾被刘欢看衰等。如此看来,他选择离开《2016好声音》也是正常之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