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09 16:54:34

查看相关文章

  面具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面具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面具播出时间:2018年3月2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面具剧情简介

  刚刚解放的新中国青江市突然遭受敌特的连续出击,我方针对敌情做出一系列反击对策,高明、穆青等人在上级组织的指挥下,一个不惜“假死”诱敌深入,一个站在前台积极配合,一步步将假投诚的敌特死忠分子王同辉引入陷阱,诱使敌方相信了潜伏多年的“思考者”尚未被我方察觉。

  高明不按常理出牌的系列动作,是以牺牲个人名誉和战友、家人信任为代价的,但正是因此才诱使敌方情报局高层最终发出行动指令,将当地谍报网完全暴露在我方铁拳之下。我方在国庆前夕最后一刻不但将敌人全部歼灭,而且给敌方布下了新的诱饵,使敌人相信潜伏的“思考者”依然是他们随时可启动的定时炸弹。

  面具基本信息

  中文名:面具

  出品时间:2017年

  出品公司:北京海东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牡丹江

  导 演:楼健

  编 剧:王小枪

  主 演:祖峰,侯勇,梅婷,杜志国,句号,于明加

  集 数:38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年代、谍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