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上映

更新:2017-01-10 10:23:47

查看相关文章

11、上古情歌(一世情长)

播出时间:2017-12-31

主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沈泰,郝泽嘉

  《上古情歌(一世情长)》是由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蔡晶盛导演,饶俊编剧,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沈泰、郝泽嘉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上古时期宣阳族率真善良的木青寞与天资卓绝的赤云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6年3月开拍,预计于2017年暑期档登陆安徽卫视

  《上古情歌(一世情长)》剧情简介

  出身名门的木青寞(宋茜饰)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鸣不已(黄晓明饰),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天下。一次偶遇,鸣不已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鸣不已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木青寞的哥哥此时为她许下一门亲事,鸣不已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然天意弄人,木青寞最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晟仑(盛一伦饰)。木青寞向晟仑坦言与鸣不已的情感,晟仑答应并不强求木青寞。逐渐晟仑被木青寞吸引,不愿放手让木青寞离开自己。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鸣不已耗费精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鸣不已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可惜天意弄人,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鸣不已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

12、蔓蔓青萝

播出时间:2017-12-31

主演: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郑雅文

  《蔓蔓青萝》是高翊浚执导的古装情感剧,由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郑雅文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桩桩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李青萝与刘珏、子离邂逅之后所展开的一段温暖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蔓蔓青萝》剧情简介

  宁国右丞相府中,三女儿李青萝因是庶出,与出生低微的母亲玉娘一起被大夫人厌弃。为保平安,青萝白天不事打扮,不与两个姐姐青蕾、青菲争宠;夜晚,玉娘悄悄教育青萝,青萝继承了玉娘的无双琴艺及美貌,又学得一手好厨艺。玉娘病倒在床,无钱抓药。青萝女扮男装翻墙出府,结识了“风城五公子”。五公子当中,四皇子刘绯视青萝为知己,最先向青萝表白,被青萝黯然拒绝。安清王世子刘珏因一次意外的相遇,与青萝成欢喜冤家,并数次和青萝“斗法”,不知不觉间也爱上了青萝。青萝逃婚,刘珏一路追来,青萝被刘珏的真情打动,青萝和刘珏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青萝三姐妹之间也心结消解,真心和好。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