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份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更新:2017-01-10 12:07:39

查看相关文章

11、浪漫搭档

上映时间:2017-01-06

主演:陈国坤,徐冬梅,刘承俊,侯桐江,王海祥,王美英

  《浪漫搭档》这部影片是由四川大地之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仰熙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联合出品,刘夏同执导,陈国坤、徐冬梅、刘承俊、侯桐江、王美英、王海祥等主演,于2017年1月6日上映,据悉,该影片主要是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最流行的娱乐方式是戏班,而在川渝大地上,戏班中最风光的就算给老佛爷唱堂会的莫家班了。然而花无百日红,川剧大师莫大江七十大寿当天,军阀龙大胜的妹妹龙剑冰突然逼迫莫家班解散。除了关门弟子莫小河不肯离开,还有千里寻夫的娃娃亲梁梦梵找上门,逼他圆房。为了让莫小河学会责任和担当,不再逃避龙剑冰的肆意玩弄,梁梦梵逼着莫小河习琴练武,收效甚微;面对貌若天仙的未婚妻,莫小河视若无睹,为生计干着坑蒙拐骗的事。身兼秘密任务的梁梦梵离开莫小河的那一天,他的生活失去了重心,一张没有烧尽的地图,让他反省自己的顽劣,才明白失去的恰是自己的最爱。于是当梁梦梵执行刺杀任务,九死一生之际,莫小河决然登场,与梁梦梵共赴患难,血溅军阀……

12、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

上映时间:2017-01-07

主演:易烊千玺,陈轶,张子琨,戎妍,庄承松,李泰承,刘青阳,陈志荣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这部影片是由广东咏声动漫、乐视影业、芒果TV、深圳佳奇娱乐、深圳唯变科技等公司联合出品,王晓莉执导,易烊千玺等倾情加盟配音,于2017年1月7日上映,据悉,该影片是猪猪侠第4部动画大电影,影片主要是讲述了猪猪侠刚成为五灵卫,马上便遇上了一名可怕的黑衣人对手,黑衣人的目标竟是要毁掉所有的五灵锁,初出茅庐的猪猪侠迎难而上,经历重重较量,猪猪侠发现黑衣人就是十三年后的自己,而他的归来是为了改变悲剧的未来。

13、痞子猫

上映时间:2017-01-09

主演:塞兹米·巴斯金,德梅特.埃夫贾,艾森·格鲁达,古文.凯拉齐,叶达·寇本,艾哈迈德.蒙塔兹.泰兰

  电影《痞子猫》由Anima Istanbul、Kare Kare Film Yapim联合出品,艾谢·尤那尔、穆罕默德·库尔图卢斯指导, 塞兹米·巴斯金、德梅特·埃夫贾、艾森·格鲁达、古文·凯拉齐等担任配音,已于2016年2月5日在土耳其上映,将于2017年1月在中国大陆影院上映。

  剧情简介:胖虎斑猫夏洛因主人迷了上大提琴而越来越不受重视,它也处处开始与主人作对。因一次偶然事件,它被一个坏蛋追杀,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夏洛最终战胜了坏蛋,并重新找回了主人的爱………

14、我的女佬师

上映时间:2017-01-11

主演:张朋,田雨晴

  讲述了江湖少年杨不伟(张朋饰)在兄弟帮助下进入家政学院学习,偶遇高手老师白隆萍(田雨晴饰)突变“小绵羊”被女老师拳打脚踢“打”出火花的爱情喜剧故事。

15、少年巴比伦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唐小然,张陆,杨皓宇,巴特尔,刘惠

  电影《少年巴比伦》由青岛爱润东方影业有限公司、深圳珑艺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相国强指导,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初虚拟的“戴城糖精厂”中,路小路(董子健 饰)在这家糖精厂上班,他是个愣头青,不知道未来和生活目标在哪里,便跟着一个叫“牛魔王”(尚铁龙 饰)的师傅混,但没学会半点技术。在钳工班,他除了拧螺丝之外什么都不会,在电工班,也就只会换灯泡,却因此成为了糖精厂的“红人”。直到有一天,路小路遇见了一个叫白蓝(李梦 饰)的厂医后,他的人生由此发生了改变………

16、魔弦传说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拉尔夫·费因斯,阿特·帕金森,鲁妮·玛拉,竹井乔治,田川洋行,野路美苗,布伦达·瓦卡罗,肯·竹本

  动画电影《魔弦传说》由美国莱卡动画工作室出品,特拉维斯·奈特指导,马修·麦康纳、查理兹·塞隆、拉尔夫·费因斯、鲁妮·玛拉担任主要配音,将于2016年8月19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大陆定档2017年1月13日。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古老的日本,生活在海岸边的小男孩久保无意中召唤了邪恶的怨灵,为了拯救他的家人,寻找武士父亲的过往,久保在猴子和甲壳虫的陪伴下踏上了一场奥德赛式的征程,而路上等待他的不仅有埋藏在家族里的秘密,还有为保护这片土地与头顶的星空展开的英勇抗争………

17、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汤水雨,徐佳琪,杨默

  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由奥飞影业投资(北京) 有限公司、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哈尔滨品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内地影院上映。

  影片讲述了随着人类对自然资源的过度开采,北极的环境被完全破坏,只剩下最后一只北极熊得以存活,人类女孩杰西卡收养了这只北极熊,并给他取名为贝肯。杰西卡是安全部非常出色的特工,虽然她梦想当一名特工,但由于体态笨拙又总是闯祸,因此只能在安全部做清洁工作,此时突然出现的北极熊神秘组织在全世界布下了炸弹,声称要报复人类。为了解除炸弹威胁,人类最高决策机构——全球联盟派遣安全部特工潜入北极熊基地,却不料基地里有人类探测仪而致使潜入失败,无奈之下全球联盟只好将贝肯训练成特工并派往北极熊基地,但杰西卡担心贝肯的安危,于是偷偷跟随。贝肯和杰西卡在北极熊基地里遇到了重重关卡,却总是能够阴差阳错地化险为夷,虽然他们最后成功解除了炸弹危机,但贝肯却被抓,与此同时,神秘组织的首领向贝肯揭示了惊人的真相,而全球联盟正准备放弃贝肯,向北极熊组织发动全面进攻………

18、恐怖快递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李晨浩,汤晶媚,沈建宏,姚一奇,任娇,曾江

  电影《恐怖快递》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龙品天(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振豪指导,李晨浩、汤晶媚、沈建宏、姚一奇、任娇、曾江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影片讲述了罗刚(李晨浩 饰)和林娜(汤晶媚 饰)本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不料某日林娜意外坠亡,推倒了罗刚的正常生活。在罗刚痛不欲生之时,身边的好友王来(沈建宏 饰)和伊伊(任娇 饰)却接连收到神秘诡异的快递,并引发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密友朱朝宇(姚一奇 饰)偶然从中发现蛛丝马迹,殊不知发给自己的快递也在悄然送来。恐怖快递如影随形,只有林娜的妹妹林洁(汤晶媚 饰)陪在罗刚身旁,与他一步步接近事件的真相………

19、太空旅客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普拉特,麦克·辛,劳伦斯·菲什伯恩,安迪·加西亚,因德尔·库马尔,奥罗拉·佩里纽

未来人类乘坐“阿瓦隆”号太空飞船进行星际旅行,准备前往另一颗星球,每位旅客都需要沉睡120年,电脑的一个小故障却让男女主角“意外”早醒了90年。孤独的太空旅行中,两位孤独的乘客开始相识相爱,但之后他们发现乘坐的飞船出现故障..

20、超能龙骑侠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

新一任龙骑侠,送花少年果果曾经在好朋友的帮助下封印了邪恶的黑都督。过久了平淡无奇的生活,果果的内心又开始躁动起来,然而追求速度和力量的他只能将一腔英雄热血用在与舅舅斗智斗勇上。伴随着一场离奇的大火,一个叫嘀嗒的水精灵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