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份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更新:2017-01-10 12:07:39

查看相关文章

21、天空之眼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海伦·米伦,亚伦·保尔,艾伦·瑞克曼,巴克德·阿巴蒂,杰瑞米·诺森,伊恩·格雷,菲比·福克斯,阿曼·哈格伊,艾莎·塔蔻,理查德·麦凯布,卡尔·伯克斯,金·英吉尔布瑞奇,加文·胡德,约翰·赫夫南

英国伦敦联合司令部凯瑟琳·波威尔上校(海伦·米伦饰演),率领英国情报单位,追捕一名青年党成员,名列英国反恐名单前五名之一的女性恐怖份子长达六年,怀疑她们跟近日发生在肯亚自杀炸弹客恐攻事件有关。 与美国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Creech Airforce Base, Navada, U.S.A)军用无人机小组联手,加入高空监视行动,好不容易在肯亚奈洛比的秘密基地找到疑似她的身影,特种部队准备活捉她时,高空侦查人员却意外发现该名恐怖份子,正与其他人密谋,后续的自杀炸弹客攻击计画。凯瑟琳为了防止伤害,旋即下令轰炸秘密基地将敌人歼灭,当无人战斗机的驾驶员史帝夫(亚伦·保罗饰演)瞄准目标后,却发现这个看似秘密基地的房子竟然是一般住户,而一名九岁女童更生跑进他的攻击范围内开始售卖一种圆形的面包。 眼看原本单纯的跨国逮捕行动,瞬间变成复杂难解的反恐任务,凯瑟琳跟史蒂夫又该如何决定这场行动的成败?

《天空之眼》将以真实的视角呈现一段令人震惊的事件,一群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人决定在肯尼亚首度内罗毕投放一颗无人驾驶飞机导弹,令当地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海伦·米伦在片中饰演军事情报官员科洛内尔·凯瑟琳·鲍威尔,而亚伦·保尔在其中出演一名飞行员。

22、我的诗篇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乌鸟鸟,老井,陈年喜,邬霞

剧情:

  诗歌是一个时代最后的秘密。我们通过互联网寻找到六位特殊的工人,有自杀身亡的苹果手机生产工人,有叉车工、爆破工、制衣厂女工、少数民族工人,乃至地下800米深处的矿工……他们同时也是优秀的诗人,他们敢于从沉默和被代言的境界

23、逗逗迪迪之美梦年年

上映时间:2017-01-13

主演:

剧情:

该片讲述了逗逗与迪迪这对可爱的兄妹,为了帮助小伙伴从噩梦中醒来,来到了奇异、梦幻、天马行空的梦之世界,和美梦精灵一起守护美梦小镇的童话故事。

24、降临

上映时间:2017-01-20

主演: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福里斯特·惠特克,迈克尔·斯图巴,马志,马克·奥布莱恩,乔·柯布登 ,派特·凯利,娜塔莉·希波蒂,袁罗素,克里斯蒂安· 杰达,朱利安·凯西

神秘的外星飞船降临地球,人类派出了一个精英团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而团队的领袖正是由艾米·亚当斯扮演的语言学家Louise Banks博士。正当人类即将在全球范围内陷入一场大战之际,Banks博士与她的团队却试图与外星人进行沟通,为与外星人交流,Banks博士不得不冒险与外星人接触。

25、大魔法师孟兜兜

上映时间:2017-01-20

主演:郭太旭,石梁一骁,吴冰,严佳茵

  6岁的孟兜兜从小就跟不靠谱、爱幻想的年轻老妈孟陆相依为命,他一直相信他的爸爸是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并坚信自己的身上也遗传了神奇的魔力,他选择用魔幻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于是生活中的一切酸甜苦辣都变得妙趣横生。为了能早日找到爸爸,兜兜和他的捣蛋朋友们一起排练了魔术表演,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文艺比赛,因为只要赢得比赛就可以去所谓的“魔法山寨”旅行,在经历过一系列阴错阳差、搞笑捧腹的故事之后,孟兜兜和妈妈孟陆一起收获了成长,他们终于发现,那些他们本以为在生活里失去的爱和魔法原来一直未曾离开过……

26、缺失的爱

上映时间:2017-01-20

主演:龚蓓苾,郭艳,冯文娟,黄沂泫

城市里来的一个包裹,打乱了塘坝村原本的宁静,几个留守儿童的问题因为这个包裹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而暴露无遗,并有愈演愈烈的苗头,面临着失控的局势。村里温柔贤惠的谭婶,善良美丽的柳娟,泼辣刻薄的元英,耳朵不灵光的老村长,也因为包裹引发的事情,陷入了困境之中,开始了一段深情而诙谐的故事。

27、心惊胆战

上映时间:2017-01-20

主演:惠英红,黄德斌,余秋瑶,陈颖欣,余秋瑶,冯宝宝,周广超

母亲(惠英红饰)强行将女儿(陈颖欣饰)送往加拿大,而那班香港到加拿大的飞机失事,机上无人生还,母亲得知这个消息变得抑郁癫狂,经常看到可怕的东西,她身边也接连发生离奇死亡的事件。这时原本死去的女儿却突然回来,更大的噩梦正一步步逼近……

顶级精神科医生Sharon,为了挤身上流社会,不顾女儿Jenny的意愿,撮合她与社会名流凌公子,令Jenny变得更为反叛。一次晚宴上,Jenny竟刻意在贵宾前失禁,令所有人认定Sharon有一个精神病的女儿,并开始疏远她。大受打击的Sharon,此时才发现Jenny的不妥,面对行为愈来愈失常的女儿,连Sharon也出现精神问题,须靠药物稳定情绪。Sharon好友为她介绍的驱魔神父,一口咬定Jenny被怨灵缠身。然而,成功驱魔后,Jenny看似回复正常,但怪事仍接二连三地发生...到底是恶鬼难驱,还是心魔作祟?


28、蛋计划

上映时间:2017-01-20

主演:胡婷,周微,孟雨田,刘莉

剧情:

  《蛋计划》讲叙的是萝卜兔和土豆奉命回到地球,发现钱博士正在做出危及整个星球未来的行为。为了拯救星球的人民,土豆和萝卜兔与钱博士斗智斗勇,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最后战胜了钱博士,拯救了星球。

29、乘风破浪

上映时间:2017-01-28

主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

剧情:

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阿正从未理解他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

30、遊戏规则

上映时间:2017-01-28

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

剧情:

导演高希希表示:“《遊戏规则》是一部有信仰的电影,其中的角色有自己所坚持的道义,以手中剑,执心中念,直面腥风血雨。这部电影不仅是自己的一次挑战与突破,也是一次对以往民国动作片的颠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