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11 10:32:06

查看相关文章

  龙渊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龙渊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龙渊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龙渊剧情简介

  七七事变前夕,故宫博物院最后一批国宝文物南运。主人公杜九天与各方敌对势力斗智斗勇,在与敌人周旋对抗中,在共产党人于曼禾的帮助下逐渐产生革命理想,从夺宝转变为护宝。在各方势力争夺南运国宝时,无意间牵出了龙山秘藏。杜家、于家、冯家均为当年秘藏守护的遗族。

  青铜五行花瓣钥匙是记载龙山秘藏的关键,各方势力趋之若鹜。杜九天利用青铜五行匙和九转乾坤尺巧设诡局,引日本特务与保安团争斗,借此削弱他们的力量。杜八月接受国民政府招安,而杜九天也在于曼禾的引领下加入共产党游击队,在国共合作的背景下,与敌人展开生死对决,杜九天揭开了古墓之秘,将夺宝的日军全部歼灭,南运的文物国宝终于成功转战到第五战区。有情人终成眷属,历经血雨腥风洗礼的人们明白:真正的珍宝就是每个人心中的坚持与捍卫,就是民族文化的传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