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王快乐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11 11:35:37

查看相关文章

  警官王快乐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警官王快乐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警官王快乐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警官王快乐剧情简介

  王快乐是个孤儿,三个月大被警察常三叔在铁路边抱回来,在寻找不到父母的情况下由修鞋匠王英和妻子领养。王快乐在派出所和街坊四邻的关怀下长大。毕业后成为派出所片儿警。在管片儿社区内,王快乐为百姓解决了一件件看似鸡毛蒜皮实则棘手的问题。

  其中帮助董大爷跟物业公司维权,最终将不合格的物业公司辞退;调节阎大妈和张教授两家的矛盾,最终让一对老人温暖相依走进婚礼殿堂;恩人常三叔的儿子常小亮一念之差成了毒贩子的帮凶,王快乐仍是义无反顾地抓了他。王快乐没有向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低头,他初衷不改,仍是以他貌似不着调却在法制尺度中的办案方法温暖着片区百姓和身边的爱人亲人,王快乐连年被评为区市里先进,就在王快乐将被局里调离之时片儿区百姓集体请愿,王快乐终于留了下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