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时代演员表

更新:2017-01-12 14:01:07

查看相关文章

  爆笑喜剧明星时代是由谁主演的电视剧呢?明星时代主演是谁?明星时代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明星时代演员表

  李晟 饰 兰姐 简介 舞女出生的电影经纪人,电影公司《明星时代》女老板

  盛冠森 饰 高君 简介 富家子,戏痴。电影公司《明星时代》投资者之一。麻烦制造者。

  贺彬 饰 甄相

  房程程 饰 杨玉环

  江韦良 饰 吴城

  王楚 饰 格格

  郭林 饰 桐生

  尹铭 饰 白兰度

  曹云金 饰 毛探长

  夏志祥 饰 高天赐

  钱芳 饰 未知

  孙坚 饰 未知 简介 客串

  薛佳凝 饰 未知 简介 客串

  周秀娜 饰 未知 简介 客串

  明星时代人物角色介绍

  兰姐 演员 李晟

  舞女出生的电影经纪人,电影公司《明星时代》女老板。 霸道又毒舌,是个热爱电影,但强势蛮横、爱财如命、语言不羁,还有点花痴的女人。相处过程中,无可救药的爱上“麻烦制造者”--高君。

  高君 演员 盛冠森

  痴心于演戏,自恋自爱,外形俊朗, 个张扬型的快乐2B青年,性格天真爱走极端,每天情绪波动的跟心电图似的,极具“艺术家”特质。 欧洲学成归来,满怀抱负,没去继承家族事业而投资电影公司《明星时代》。对于父母逼婚,谎称兰姐是未婚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