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有第二季吗

更新:2017-01-17 14:56:37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现在虽然还没播出完,但是已经临近尾声了,网友纷纷觉得看得过瘾,想再看。那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有第二季吗?电视剧鬼吹灯有几季几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有第二季吗  有几季 几部

  如果要按照原著拍摄的话,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还有很多季呢。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2006年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小说,作者是天下霸唱。

  故事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讲述三位当代摸金校尉,为解开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谜,利用风水秘术,解读天下大山大川的脉搏,寻找一处处失落在大地深处的龙楼宝殿的故事。

  胡八一上山下乡来到中蒙边境的岗岗营子,带上了家中仅存的一本书——《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闲来无事将书中文字背得滚瓜烂熟。之后参军到西藏,遇上雪崩掉落一条巨大的地沟当中,胡八一利用自己懂得的墓葬秘术逃得不死。复员后,胡八一和好友胖子一起加入了一支前往新疆考古的考古队。一行人历经万险来到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进入了地下“鬼洞”。洞中机关重重、陷阱不断,这神秘的鬼洞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胡八一

  演员 靳东

  福建人。本名胡建军,后因幼儿园时同班叫建军的人太多了,遂改为八一。他敢想、敢说、敢做、敢闯、敢革命,一句话概括就是敢造反,总能找到理由说服自己和别人,凭借一本十六字阴阳风水秘书成为掌握寻龙诀的摸金校尉;与shirley杨、胖子三人走上了倒斗之路,由此引发一系列的探险故事。

  Shirley杨

  演员 陈乔恩

  美籍华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自小在美国长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响,豪爽大方,胆大心细。鼻子较高,眼睛瞳孔比较浅。长相出众,家中财产丰厚,对传统探险掘丘装备非常熟悉。每次行动时,都能妥善准备各种道具。探险时是大家的坚实依靠,她的冷静在众人遭逢困境的时候,多次化解了危局。

  王凯旋(王胖子)

  演员 赵达

  王凯旋在北京倒卖磁带光盘,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北漂”生活。偶然间,与曾经的战友、胡八一久别重逢,两人又因王凯旋的传家宝玉与潘家园古董商大金牙相识,在他的撺掇下开启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探墓生涯。

  小编结语:该剧乃是现在的良心盗墓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很是好看这是毋庸置疑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