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在中国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2-07 17:22:50

查看相关文章

  万众瞩目的加勒比海盗5就要在今年上映了,据悉5月份会在北美上映,那么加勒比海盗5在中国什么时候上映呢?

  加勒比海盗5在中国什么时候上映

  加勒比海盗5在北美的上映时间是5月26日,在中国上映时间还不确定,也有可能同步上映。

  加勒比海盗5剧情简介

  杰克船长发现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长 (哈维尔·巴登饰)竟率领着一众夺命亡灵水手逃出了百慕大三角区。他们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要想改写命运,杰克船长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拥有它就能拥有统治整个海洋的力量。为了寻获这件神器,杰克船长被迫和聪明美丽的天文学家卡琳娜·史密斯(卡雅·斯考达里奥饰)以及固执的年轻皇家海军亨利(布兰顿·思怀兹饰)联手出击。航行着他那破破烂烂的“死海鸥”号,杰克船长不但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厄运,同时也力求能从史上最狠毒可怕的敌人那里捡回一条命。

  幕后制作

  剧本创作

  2011年7月,《加勒比海盗5》剧本已提交迪士尼高层。《加勒比海盗》系列第四部《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但作为影片编剧之一的特里·鲁西奥已经写完了《加勒比海盗5》第一版剧本,并交给迪士尼高层审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抛弃”了之前与自己合作前三部的编剧泰德·埃里奥特,首次独立撰写《加勒比海盗》剧本。

  敲定片名

  2013年8月,两位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透露

  筹备中的《加勒比海盗5》敲定了正式片名,为《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

  2016年11月,迪斯尼发出提醒表示电影在不同地区可能会有不同的名字。在英国电影的名字叫做《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Salazar's Revenge),并且迪斯尼还称将会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使用不同的名字。

  小编结语:这部电影在中国的上映时间目前还未公布,可能是同步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