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苏芒和田学成什么关系

更新:2017-02-09 14:56:37

查看相关文章

  漂洋过海来看你苏芒和田学成什么关系?苏芒答应和田学成复婚了吗?苏芒为什么和田学成离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漂洋过海来看你苏芒和田学成什么关系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苏芒一开始和田学成结婚之后性情就开始大变并且要求和苏芒离婚。离婚后的苏芒回到中国开始一心工作并认识了郑楚,在不知不觉的相处过程中苏芒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当时苏芒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已经了身孕怀孕了!于是苏芒决定去国外待产,郑楚为了苏芒追到了国外却没有找到苏芒反而遇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在苏芒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带着孩子回到了中国并见到了日思夜想的郑楚之后两人相爱。虽然苏芒和郑楚之间后来产生了一些误会但是苏芒最后得结局还是和郑楚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