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费亦喜欢苏芒吗

更新:2017-02-27 09:55:57

查看相关文章

  漂洋过海来看你费亦喜欢苏芒吗?费亦喜欢的人是谁?费亦结局是什么?费亦的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飘洋过海来看你费亦喜欢苏芒吗

  费奕是郑楚和苏芒所在的MG旅游集团的中国总部市场部总监,典型职场铁腕精英费奕喜欢苏芒吗?据了解,费奕前妻因难产去世,遇到苏芒慢慢对苏芒产生了感情,到苏芒后沉寂的心开始激起涟漪,最后结局可能会和郑楚的姑姑走到一起。

  飘洋过海来看你费亦扮演者:连凯

  飘洋过海来看你费亦扮演者连凯个人资料介绍

  连凯,1969年8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美术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开始他的演艺生涯。2004年在参演香港无线的连续剧《天涯侠医》中饰贺正。

  2005年主演了由张小娴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饰演邱清智。

  2007年,领衔主演电视剧《牟氏庄园》,饰演王先生。2008年,在电视剧《春去春又回》中饰演余创世。

  2010年,主演都市悬疑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饰演林沐风。2011年,参演电影《不再让你孤单》,饰演周岳。

  2012年,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饰演司空追星。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遇见王沥川》。

  2014年,主演动作电影《特工艾米拉》,饰演约翰吴,同年主演电影《前任告急》,饰演徐朝晖。

  2015年,出演电影《破风》,饰演领队立哥 。出演电影《悬战》,饰演王维。出演电影《真相禁区》,饰演警探陈朝一 。同年,参演的电影《大唐玄奘》正式杀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