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此一生柳愉生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7 09:56:12

查看相关文章

  愉此一生柳愉生结局是什么?柳愉生结局和周耀华在一起吗?柳愉生最后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愉此一生柳愉生结局是什么

  柳愉生原是大地主家里的孙少爷,语言天赋很高,大学毕业又出国留洋,却在祖父死后,没有拿到一分遗产,只好在一所不错的中学里当老师,表面是教书先生,暗地里是一名地下党员。

  按小说来看周耀华最后带着柳愉生出了国,甚至带着他见了家长,不过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的。

  后来两人关系曝光,周耀华被逼着离开柳愉生,但是最后周耀华坚持自己的信念,选择了柳愉生。最终柳愉生与周耀华一起生活到了七十多岁,实现了他们真正的白头偕老之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