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更新时间

更新:2017-02-11 09:37:17

查看相关文章

  猎场什么时候更新大家知道吗电视剧猎场更新时间是哪一天?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每天每周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猎场更新时间:2017年11月8日起更新

  猎场一共有多少集:集数一共45集,每集长度月45分钟

  猎场幕后花絮

  导演姜伟于胡歌只见了一面便选定由他饰演郑秋冬,因为导演觉得他与角色非常契合,年龄也有优势。

  该剧是胡歌、陈龙继《少年杨家将》、《琅琊榜》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张嘉译继《借枪》后二度和导演姜伟合作。张嘉译在该剧中与张子嫣也是二度饰演父女。

  由于在电视剧《白鹿原》的剧组里需要剃光头,张嘉译入该剧组之初拍戏时不得不戴上假发。

  胡歌在拍《猎场》时,被称为“松鼠”,因为该剧有电视剧《琅琊榜》的工作人员,会顺口喊“宗主”,但当时《琅琊榜》还未播出,其他人不明所以,结果以讹传讹,最后喊成了“松鼠”。

  胡歌为了《猎场》放弃了《仙剑5》,因为他想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形象。

  章龄之在老公陈龙面前要和胡歌拍感情戏很崩溃。

  陈龙调侃在《猎场》中,自己把老婆章龄之交给了胡歌,三人终于成了“一家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