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为什么嫁给天君

更新:2017-02-11 09:25:33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为什么嫁给天君?天君为什么娶素锦又赐给夜华?天君喜欢素锦吗?天君娶素锦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为什么嫁给天君

  天君是作为一个天君的考量。四海八荒的未来天后不能是一个凡人。而且当时素锦的部落是为了天宫才全军覆没的,素锦是最后一个人。

  天君答应了素锦的父亲要照顾她的。人情面子,做做样子而已,素锦是他对付素素的小棋子,素锦是个炮灰。

  素锦的父亲因战而死,她被托付给天君,成了天君的义妹。天族中的老首领莫不怜悯她,文中素锦自导自演了挖眼的戏码,更是让天族长老们差点把白浅夜华逼向绝境。

  夜华代白浅受雷刑,可见素锦后台的强大,七万年来自然是顺风顺水,也是她性格好强的祸根。

  素锦害了素素跳诛仙台后,天君为了保护素锦名声,下令把知情的仙娥都遣散了。

  素锦说她曾经嫁给天君,是因为挡不住他的恩宠。不难看出,素锦从小喜欢的人,的确只有夜华。

  而天君比较花心,娶素锦是看上她的美貌,只是他其中的一个女人,之所以赐给夜华是因为夜华爱上凡人素素,而夜华是未来的天君,不能有这么一个凡人羁绊,他的天后一定得是个有地位有权势的女人,天君也知道素锦喜欢夜华,于是借了素锦的手来赶走素素,才导致夜华挖去素素的双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