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5集插曲叫什么

更新:2017-02-13 09:22:47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到现在可谓是相当的火爆啊,观看的人超多的。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5集插曲叫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5集插曲叫什么

  那个25集帝君受伤,赶走凤九的背景插曲,名字是 就算没有如果 - 香香。

  歌曲《就算没有如果》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插曲,由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谭旋与青年词作家:栾杰联袂创作,更有人气歌手香香的倾情献唱。

  赏析

  词作以片中女主人公的视角,呼喊出对男主人公“就算没有如果,也为爱执著”的痴情,闻者为之动容。

  评价

  声线清亮、音域极宽的她此次献唱堪称完美,将这首承载着万千情愫的插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凭借叙述性和抒情性的完美结合,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超高关注度,此曲《就算没有如果》,其歌词中的“就算没有如果,也无怨无悔,为爱执着”的完美体现剧中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就算没有如果这首歌词作以片中女主人公的视角,呼喊出对男主人公“就算没有如果,也为爱执着”的痴情,闻者为之动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