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议什么时候

更新:2017-02-13 10:45:06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金砖峰会2017年在哪个城市举办?第九届金砖五国峰会举办地点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时间:2017年9月3日-5日

  参与国家: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南非

  除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年中国还有另一大主场外交——作为下任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主席国,中国将于2017年9月在福建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王毅指出,要认真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明确金砖机制前进方向,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南南合作重要平台。

  去年9月,杭州西子湖畔,G20峰会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愿景。今年9月,结缘金砖的厦门,如何为全球治理贡献“金砖”,全球瞩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