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

更新:2017-02-13 10:45:26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金砖峰会2017年在哪个城市举办?第九届金砖五国峰会举办地点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2017年金砖峰会举办地点

  厦门又要迎来一件世界级盛事!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在印度果阿举行。期间,习近平宣布,明年9月将在厦门市举办。

  而2017年9月金砖峰会主会场会在厦门哪个地方?现在还是未知数,厦门市会展局副局长邱国跃透露,2017年厦门会有会展中心五期的建设,会展中心的室内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而且会进行高端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除了要接待2017年金砖会晤之外,也为今后举办国际顶级会议做好硬件上的准备。所以金砖峰会地点可能是会展中心哦,这只是小编的猜测啦,具体地点还需要等待通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