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讲什么

更新:2017-02-13 11:08:34

查看相关文章

  羊太郎的小说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现已改编成动漫了,那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讲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剧情吧。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讲什么

  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的兼职讲师葛伦‧雷达斯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就算难得站上了讲台,他也是专搞直接把课本钉在黑板上之类的花招,耍废的程度连学生也不以为然。被这样的葛伦惹恼的学生──有著“师见愁”之名的西丝蒂娜‧席贝尔向他提出了决斗。结果令人遗憾地,葛伦以悬殊的差距吞下了败战……然而学校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学生也无一幸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如是说的葛伦于此时发挥了真正的本领!

  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

  本作男主角。想要过一辈子家里蹲生活,被养母瑟莉卡强迫到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的担任临时讲师代替失踪的二年级二班讲师休伊·鲁伊森。日常授课中毫无干劲而且极其不负责,甚至会作出把教科书钉在黑板上这样的行为,搞得全班同学怨声载道。本身非常讨厌魔术,认为是只能用在杀人方面的技术而对人类没有任何恩惠。

  小时候是孤儿,十几年前被还是帝国宫廷魔导士团一员的瑟莉卡在某个事件中一时心血来潮救下,对他进行魔术启蒙教育并视作亲生儿一般抚养长大。从小憧憬着成为『正义的魔法使』的格伦虽然没有出色的天赋,却勤奋学习、打心底里热爱魔术,通过自身的努力年仅11岁就以史上最年轻身份进入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但是他的魔术特性是变化的停滞·停止,这对于以引起变化为目的的魔术师来说这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才能。因此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苦于写不出毕业魔术论文的格伦利用自己的魔术特性创作出了固有魔术『愚者的世界』并用这个术式当做论文发表。然而绝大多数魔术师都认为这个术式根本派不上任何用处,教授们也烧掉了这篇论文,甚至没有记录下格伦创作出这个术式的事实。

  毕业后帝国宫廷魔导士团看中了他这项堪称魔术师天敌的能力,将他培养为王牌杀手、特务分室执行者No.0代号『愚者』。活跃的三年内解决的达人级异端魔术师的人数光是弄明白的就有二十四人,但是也因此见识了魔术极为残酷的黑暗面,开始厌恶魔术并否定过去的自己。最终因为『天使之尘』事件离开了魔导士团,开始变得对任何事情都毫无干劲宅在瑟莉卡家中整整一年。

  拥有固有魔术『愚者的世界』:通过格伦的特制魔导器——大阿卡那塔罗牌的0号卡牌『愚者』发动,以自身为中心的一定效果领域范围内完全封杀魔术的发动(包括自己的),但是对已经发动的魔法效果无效。

  此外还拥有名为『洞察者(Penetrator)』的魔枪,魔导士时代使用伊芙·凯伊泽尔的魔术火药(不过现在只能用普通火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