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希丝缇娜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8 09:37:01

查看相关文章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希丝缇娜的人气可谓是相当的高啊,那么最后希丝缇娜有和格伦在一起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希丝缇娜结局是什么

  大地主、大贵族菲伊贝尔家族的大小姐,外表是银发的美少女,生日是圣历1838年12月24日,三围B76/W55/H78,性格严肃认真且傲娇。作为家族的下任管理者,希丝缇娜总是严于律己,是班里的优等生。

  最大梦想是解开“梅尔加里乌斯的天空城”之谜,并成为超越祖父的伟大魔术师,为此非常努力学习魔术和研究魔导考古学。对于不认真授课的临时讲师格伦倍感反感,甚至不惜对他提出决斗想要纠正他的态度,由于性格特点而被格伦戏称为“白猫”。

  在魔术吟唱方面才能优秀,处于年级内第二阶梯的成绩水平。有着强大的潜在魔力容量,出身名门的她相比普通学生更加擅长魔术实战。缺点是对于白魔术的使用有些棘手,与之相对应的是黑魔术能力尤为突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动画化消息。本作男主人公格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希丝缇娜和格伦在一起了吗

  毕竟是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后还是可能会在一起的,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