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4-18 09:35:38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正在热播的动漫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下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小说结局吧。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结局是什么

  被这样的葛伦惹恼的学生──有着“师见愁”之名的西丝蒂娜‧席贝尔向他提出了决斗。结果令人遗憾地,葛伦以悬殊的差距吞下了败战……然而学校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学生也无一幸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如是说的葛伦于此时发挥了真正的本领!

 

  一般定义中探究这个世界的真理、解析这个世界的起源、这个世界的构造、支配这个世界的法则的学问,得出“我们和这个世界是为何存在着的”这个存在已久的疑问的答案,同时还是探寻让人向更高次元迈进的手段。

  魔术两大法则其中之一的『等价对应法则』,大宇宙(即这个世界)和小宇宙(即人)之间有着等价对应关系,世界的变化会对人产生影响,而人的变化也反过来会对世界产生影响,这就是魔术的原理。

  法则之二为『零点收束法则』,各种世界法则都会稳定在最自然最安定的状态,世界不会容许矛盾存在——这个法则会抗拒矛盾的发生。

  魔术式

  由人创造出来的、人们能够理解的语言、术式和记号的编排罗列,实际上是一种超高等级的自我暗示。魔术式并不会影响到世界,它会造成影响的对象是人。改变人的深层意识,然后从结果上介入与其对应的世界法则,这就是魔术式的正身。而卢恩语是最有效率、有着普遍效果、能够通过自我暗示来改变深层意识、在人类漫长历史中研究琢磨出来的暗示特化型专用语言,因此一般使用它咏唱。

  魔法

  与『魔术』听上去相似,实际上意思大不相同的、无法用近代魔术理论理解说明的术式,一般推测为超越了现代水平的古代魔术,因此古代文明又称超『魔法』文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