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格伦是救露米娅的人吗

更新:2017-04-18 09:38:39

查看相关文章

  热播动漫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可谓是一部人气相当高的新番啊,那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格伦是救露米娅的人吗?露米娅知道格伦身份吗?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格伦是救露米娅的人吗

  格伦知道她是当年救下的女孩 不过这女孩暂时还不知道是格伦救下的她

  露米娅知道格伦身份吗

  暂时还不知道。

  露米娅·廷格尔(CV:宫本侑芽)

  温柔而坚强的少女,希丝缇娜的挚友。现寄宿在菲伊贝尔家。

  对所有人都很亲切,班级中少有的没有因为格伦的消极怠慢而生气,希丝缇娜因为魔术理念和格伦闹别扭时也是她在中间调节。被格伦称为小狗一样的性格。

  真名为艾露米娅娜·耶尔·克尔·阿尔扎诺,是继承了正统的帝国王室直系血脉,原·王位继承权第二位的王女。是被称为『感应增幅者』的先天异能者,她的存在甚至会引发战乱。而原本出生时就会被处死的她因为现任女王陛下艾丽西亚七世的缘故改为流放,在菲伊贝尔家隐姓埋名寄宿。

  三年前的一起魔术犯罪事件中犯人错当做希丝缇娜被绑架差点丧命,被还是杀手的格伦所救。

  十分仰慕格伦,希望通过努力改变魔术的黑暗面报答格伦的恩情。认定格伦的『正义的魔法使』的梦想并不是没有意义,包括自己在内的许多人被身为杀手的他拯救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