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为什么改名奔跑吧

更新:2017-02-13 15:02:30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奔跑吧兄弟改名了,就连浙江卫视节目组官微也已经改名为奔跑吧那么有人知道奔跑吧兄弟为什么改名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奔跑吧兄弟为什么改名

  网上有人猜测:

  1.禁韩令

  2016年7月14日起,网上开始流传一批被广电封禁的韩国演员名单,虽然现在已经证实是空穴来风,但是影响还是有的。从韩国引进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因为禁韩令改名为蒙面唱将,同为从韩国引进的奔跑吧兄弟为了规避风险,有改名的想法也不足为过!

  2.版权到期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可能是因为版权到期,但是节目已经开始筹办,所以会像中国好声音一样改一个名字来规避版权问题。

  3.真人系节目一年只许播一季

  2016年6月份,广电总局发布了一则大力推动广播电视节目自主创新的通知,并再次强调了一档真人秀一年只允许播出一季的问题。

  此外,新规中还明确指出:不得过度重播娱乐节目;鼓励原创节目,给予政策扶持;新引进境外版权的节目第一季不得在晚上10:30之前播出,且需要提前两个月向总局备案;全国每晚10:30前最多允许两个引进境外版权的节目播出,总局发牌照;每家电视台每年最多新引进一个境外版权节目。

  改名为奔跑吧

  2月13日,网友发现《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改名为《奔跑吧》,除此以外,原《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的认证资料也已改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官方微博。官方微博的改名疑似暗示《奔跑吧兄弟5》或改名为《奔跑吧》。


  今《奔兄》更换微博名和主持话题名,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确实改名,具体消息以官微为准。网友们对改名的消息纷纷表示“不管怎么改,跑男粉不会变”,也有网友打趣称:“喊口号的时候要硬生生的刹车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