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02-14 14:47:07

查看相关文章

  一下联盟的最高荣誉赛事s系列总决赛今年将在中国举办,那么s7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呢?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s7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9月23日至11月4日

  S7世界总决赛分为四个阶段:

  入围赛

  小组赛

  八强赛

  半决赛

  决赛

  小组赛:武汉体育中心

  时间:2017年9月23日

  四分之一决赛:广州体育馆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半决赛:上海东方体育馆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决赛:北京国家体育馆·鸟巢

  时间:2017年11月4日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LOL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

  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6(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六届的比赛。全球总决赛一般在每年9月-10月左右开赛。

  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水平决定其在总决赛当中的名额,全球13个赛区分别是:韩国LCK、LMS港澳台、欧洲LCS、北美LCS、中国LPL、独联体CIS、巴西BCLOL、东南亚GPL、北拉丁美洲LAN、南拉丁美洲LAS、土耳其TUR、大洋洲OPL、日本LJL。

  小编结语: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誉赛事可是相当激烈的啊,相当值得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