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季前赛做了哪些改动

更新:2016-10-14 14:30:50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英雄联盟最高赛事s6世界总决赛的进行,也证明s6赛季快结束了,即将迎来s7赛季了,那么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英雄联盟s7的改动吧。

  LOLS7季前赛做了哪些改动:

  拳头官方消息暂时未出。

  LOLS7的季前赛差不多今年年底能上线,打野将会做较大的改动,野区新增植物系统,玩家通过植物可以有一定的增益效果,类似于dota的河道符。对于天赋来说,目前尚有空缺位置,季前赛的时候会补上这些空缺。取消符文的计划还很久远,近期将不会考虑。

  网上流传:

  野区

  增加野怪数量,让每个英雄都具有打野能力,让每个玩家思考独特带有自己特点的打野路线,增加野区与玩家的互动。

  保护型装备

  军团圣盾这类带有光环的保护性装备过于强大,价格低廉却可以带来不可思议的生存能力是影响游戏平衡的,我们在削弱他的同时加入了些新的装备,这些装备带有独特的属性,我们要让辅助不拘泥于一件装备上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天赋

  天赋系统是最可以表现玩家独特性的系统,但是在之前它并没有表现出它的独特性,我们在新版要让每个玩家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天赋,不再是点出最好的天赋,而是需要玩家点出最适合自己的天赋。

  在拳头公司官方还未放出任何消息的时候,网上的流传终究只是流传,但是也不排除可能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